kobe5201314

长腿叔叔:

关于蜀黍:来自浙江小镇,游学日本&欧洲,现居芝加哥。执著于建筑设计,对色彩和线条极为偏爱,色彩使我兴奋,线条给我联想。行走是一种本能,快门即定义。

叔叔我长着一颗坏心眼做着不讨好的活,曾被幸福闪了腰,也被悲伤晃了眼,偶尔有些小念想,也会动点小情绪。想着有所大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巴黎的塔,西藏的天,爱琴的海,布拉格的情,京都的禅,西湖的诗,纽约的梦,台北的雨...都是我的幸福。

草此即问,吾乃泛泛之辈,不足一表。

其余的好像没什么要交代的。

图片主要出自:EOS 5D Mark III  & EOS 5D Mark II(渐渐被冷落)& 徕卡m9  

叔叔我一向来很少回复评论 & 私信,新浪也好,网易也罢。小伙伴们多多担待吧。

哦,忘了说,叔叔未婚,不是摄影师,不是作家,腿也不长,年纪不大不小,不高不矮,不胖不瘦,有点肌肉,长得马马虎虎,老一辈80后。大家就不要猜测了。哈哈


评论

热度(107)